close

prettyguy wrote:
非禮勿視啊,看眼睛...(恕刪)

星光奈奈
有智慧又漂亮

以前被把妹的賢拜開導
看女人
第一眼是禮貌
第二眼是愛慕
第三眼以後都是非份之想

第二眼的情境是很重要關鍵

這些年秉持這教悔
受益良多




至於為什麼

我現在不能說

以後也不會說
friendclub wrote:
貓是不是誤會了什麼...(恕刪)

啊!我想起來了
活該你非腦粉 只有腳趾能看
小娟1724 wrote:
peggy你身材那麼.(恕刪)

我就是曾經看個女的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亂飄 要看眼睛
越強迫越往胸部飄
真不知自己這麽難控制
cougar2015 wrote:
爸爸SIZE T恤穿看看..(恕刪)

爸爸SIZE是指很寬鬆的意思嗎?
不管是襯衫還是T恤
我的肩線平量 幾乎都要求在33公分
所以應該是找不到這種衣服了

瘦虫弱精 wrote:
這些年秉持這教悔 受益良多
至於為什麼
我現在不能說.(恕刪)

我是進來看你在放~風箏的

出門了881
敢穿又愛遮

這種類型最假掰

至於看,公共場合本來就可以看 XD

Peggy到此一遊 wrote:
啊!我想起來了活該...(恕刪)

路上小心嘿
不要跟計程車kiss要的話儘量找拖拉庫嘿
瘦虫弱精 wrote:


路上小心嘿
不要...(恕刪)


換輪胎中

夜空中那明亮的星 wrote:
換輪胎中...(恕刪)

有錢人
換那麼好爛的胎
想到以前別說盯著胸部看 連盯著眼睛看我都不敢

有把乳溝露出來的 眼神不飄到胸部真的很難


夏天戴有色眼鏡 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陰唇嗎?
瘦虫弱精 wrote:
以前有寫一篇第六感別...(恕刪)

j00qaz741 wrote:
陰唇嗎?...(恕刪)

嘴唇是首選啦
看不對味
其他的沒啥好看的啦
又不是在吃鮑魚
大家都回答"會"感覺我很像異類...
我都是被人身邊的的人提醒自己被盯著看
幾乎是完全不自覺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780809&p=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86m14x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