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表揚的司機,大都會車號是8236,一位鍾司機。 今天晚上八點多要離開公司回家的時候, 以電話叫車的方式,叫了大都會的計程車回家, 然後粗心的我, 不小心把新買沒多久的iphone 4遺落在車上了(推測應該是下車時從口袋滑出的T_T), 而且回到家後還一直都沒發現, 一直到半夜12點多,準備睡覺要拿手機充電時, 才發現找不到了>"<(整個大驚嚇!) 拿了家裡電話打自己的手機號碼,有通但是沒有人接就轉了語音信箱, 非常焦急的我趕快打了大都會的客服, 請他們趕緊幫我聯絡司機,詢問看看是否有撿到我的手機, 另一方面,因為有設定iphone手機定位的功能, 所以也開了電腦找尋看看自己的手機的位置, 一打開,看到手機的位置在板橋,然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移動的跡象, 這段時間我也不斷的播打自己的電話,但都一直沒有人接, 然後大都會那邊的客服也給我回報說暫時聯絡不到司機,所以還沒辦法確定狀況... (猜測這時候司機應該是回家休息狀態中...) 這時候心情真的是超忐忑超焦慮的, 差點就想直奔板橋去找尋我的手機了, 正著裝完準備想要出門時, 發現我的手機位置移動了! 居然從板橋又再一路移到了新莊, 然後再一路的跑到了蘆洲... (這是在上演手機流浪記嗎?QQ) 後來再察看定位,司機好像又停在了蘆洲一段時間, 所以我又趕快再次打電話給大都會客服, 請他們再幫我聯絡司機看看, 然後也順便詢問客服說能不能看到司機的車的位置是不是在蘆洲一帶, (因為這時還沒辦法完全確定手機還在司機車上沒有被撿走,但看定位移動的方式 很像是,所以請客服確定如果是在蘆洲一帶的話那應該就99%在司機車上了) 客服也很好,很有耐心的幫我查,他們好像不能很清楚的確定司機位置, 但有跟我說看起來應該是在蘆洲附近(讓我安心了一點點), 然後就再請他們幫我跟司機聯絡看看。 過不久後,大都會客服就回了電話給我, 跟我說聯絡上司機了,司機回報說他有撿到手機, 然後給了我司機的聯絡電話,讓我跟司機直接聯絡看要怎麼拿回手機。 之後我就打電話給司機,這位鍾司機人真的很好, 司機跟我說他有一段時間回家休息了(應該是在板橋那邊的時候), 後來再出來開車的時候,就撿到了我掉了的手機, 有看到未接來電,但不敢隨便撥打回電, 然後因為他現在人在蘆洲,還在載客,也沒辦法馬上幫我送回, 但一直叫我安心,既然他已經撿到也聯絡了,我就不用擔心拿不回來, 然後他說如果他要特地幫我送回來的話, 原本是應該照表跳計費收錢的, 但他說這樣從蘆洲到我住處,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 所以如果我可以等他載完客的話(當然等,就算要等一夜都沒問題啊XD), 他就再從蘆洲一路回台北市,如果沒有接到其他客人的話, 就直接幫我載回來(司機大哥你人真的太好了T______T)。 後來沒多久後,就看到了我的手機一路從蘆洲往台北方向快速的移動, 司機大哥還特地走環快道路(那邊根本載不到客人XD), 大概十幾二十分鐘,我的手機就平安的回到了我手上了, 本來準備了500元要給司機大哥補貼油錢和可能損失的客人的補償, 可是司機大哥又一直堅持不肯收, 所以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只好在後來進線大都會客服告知我手機拿回請他們銷案的時候, 特別請他們可以的話幫忙註記表揚這位人超好的司機大哥, 真的非常謝謝他, 我想司機大哥會看到這個版的機會可能不大, 但還是希望透過版面,可以讓更多人知道這位好司機。 我是不知道大都會叫車能不能指定車號,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對他的業績能有所幫助, 即使不行, 那也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台灣還是有很多很善良很棒的司機存在的=) 能夠失而復得,能遇到好司機真的是非常感謝, 再次的謝謝這位好人司機大哥, 希望您的業績長紅,載客都載到好客人,順利平安!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TAXI/M.1300303554.A.FB4.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計程車
    全站熱搜

    pm86m14x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