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台中搭計程車到新光三越

直接在火車站搭排班的計程車

到了新光三越時金額是200元

我說這裡就可以時,司機很刻意滑行一段超過我說的地點一小段
(可以當作是我誤會,但這種事情其實搭小黃發生很多次了)

當時朋友已經開門下車,我正在拿皮夾

這時候司機並沒有按停表

我正在拿錢沒有注意到

等我拿出鈔票的時候,滴一聲

200元變成205元

司機跟我對看,然後說先生差5元

老實說有點火氣,但出門了不想為了5元有情緒

這種事情其實不只一次

不管是叫台灣大車隊或是招手車

這種情形都會發生

台灣小黃的素質真的很糟
PC小迷糊 wrote:
前幾天到台中搭計程車...(恕刪)


這個我不會去計較
車子也沒辦法隨喊隨停,得看路況,多一小段跳5元,我是沒差
聽你的描述,司機的確在等你掏錢沒錯阿,為什麼時間是你耽誤的,卻要司機停錶?你可以事先把錢準備好,另外停車需要考慮的事情很多,後面有沒有來車,以及你喊停的地方適不適合臨停。你的問題只能說台灣的計程車司機大部分太體貼,停車在你付完錢之前,這個時間本來就是為你服務的,付費很合理。就跟我開店,每天都有鄰居來跟我要塑膠袋去小七買東西,因為我基於鄰居不會跟他拿錢,不代表我的塑膠袋不用成本,更不代表我應該免費贈送。
隨便阿 wrote:
聽你的描述,司機的確...(恕刪)


奇文共賞,沒跳停乘客哪知道要掏多少?
你要不要說萬一乘客拿大鈔,司機找錢時間也算在服務時間?
再跳一次剛好就不用找了
計程車的就大方承認別裝的自己在開店ok?
車子快要到目的地,準備錢有很難嗎?難道付錢時別人可以鑽進去車子?當然是在為貴客服務,這個交易是以付完錢才完成,搞不懂為什麼要停錶?
問題是誰在找錢吧!乘客坐在車上找錢,司機不也在等?如果是司機找錢找到一半又跳表,還跟你要錢,那就太過分…再者,停車位置本來就要依交通規則跟路況取捨,很難為了你省5元,想停就隨便停,光看單一敘述,了解實際情況
手殘多發…
手殘多發…
手殘多發…
手殘多發…
手殘多發…
手殘多發…
手殘多發…
手殘多發…

PC小迷糊 wrote:
我說這裡就可以時,司機很刻意滑行一段超過我說的地點一小段(恕刪)


難道你以為你隨時喊停,計程車就可以直接煞停在路中間放你下車嗎?

計程車要下客要緊靠路邊,沒有人要求"這裡"要下車的好嘛。你可以在前一個路口就說過下一個路口靠邊

如果司機照你的要求,立刻切到路邊,你是要後面的車撞成一團嗎?

這棟真的一堆奇文XD 哄堂大笑完了 正常來討論一下

小黃素質在哪 不用多介紹...大家都有底

怎麼知道樓主沒有先喊哪裡停車呢? 到達定點本來就是以跳表為主

其他的等待找錢服務時間 本來就不包還在內

真的要凹 乾脆說叫車的等待時間也要算吧XD

上次我也才遇過一個 從松山機場到我家 短短的不遠 200內有找

一路上司機有說有笑 還說以前也是住我家附近 算是半個當地人等等...

但快到時 不是假裝沒聽到指令多走一點 就是開超慢
(大概時速20 前面完全沒車 他紅燈後第一台 後面塞滿車 單車道)

你就知道多扯 這時我已經有點不爽

慢慢嚕慢慢嚕到我家前面 我早就說哪邊停了 他就故意再往前滑一點 再往前滑一點

別跟我凹我家前面不能停車 我家前面還能停遊覽車勒...

就那個剛好 剛跳表後秒停車 這時候大約離我家有30公尺 掯勒...

平常還好 你他媽我帶小孩+行李勒...

什麼素質 大家很清楚啦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4&t=5773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86m14x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