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o認證 wrote:
少數人不需要一直批評...(恕刪)


重點是他的論點跟實際車主體驗剛好相反 被打臉剛好而已
三寶爸爸 wrote:
說的真的很好,高里程...(恕刪)


為了大家的健康與空氣品質 還是少買柴油車吧。尤其是地下停車場或自家車庫。
省了錢 卻失去健康
重點其實是在: 汽油款與油電款車價拉近非常多,而不是過往落差很大。
還有在等紅綠燈時油電車的安靜度,感覺還蠻特別的
iso認證 wrote:
少數人不需要一直批...(恕刪)


因為即使沒開過油電車,
但只要是開過車的人,
就會知道能源局油耗數據跟實際值差異頗大。
至少我在入手油電車之前,
從來沒有一台油車的高速油耗平均值可以讓我達到能源局測出來的高速公路行駛油耗數據。

除此之外,
能源局對油電車的市區油耗實在太誘人,
但事實上無法達到那個平均值,
新rav4 HV 的每公升市區油耗達到34公里多,
你信嗎?
我自己是前一代RAV4油電,
我都不信了。

如果是明明知道,
卻裝作不知道,
那寫文章的目的為何,
難免大家就會想探討了。


三寶爸爸 wrote:
我終於找到油電車高...(恕刪)


油電混合優勢就是起步用馬達 引擎車起步走走停停最耗油

所以都會計程車很適合開油電

三寶爸爸 wrote:
我終於找到油電車高...(恕刪)

2.5 hybrid市區油耗30km/L也有人信?看看美國官方數字吧,不巧美國highway測試油耗跟city相差不多。
https://www.fueleconomy.gov/feg/Find.do?action=sbs&id=40713&id=40720&id=40605&id=40943
車廠最喜歡油耗和馬力灌水罐很兇...
羅以爾 wrote:
因為即使沒開過油電車...(恕刪)

wowdog wrote:
為了大家的健康與空...(恕刪)


其實新款的柴油沒有那麼臭了
畢竟為了合乎環保法規所以廢氣都有過濾!
只是那顆算耗材而且更換不便宜喔!

但是現在有很多外廠有清洗的技術(吊點滴 雖然有點治標不治本)但跟油電比起來還是臭多了~~
我油電車PRIUS2 開10年

高速還是比平路省油喔

我開過CT200H,高速公路其實就跟一般車差不多約17~18km/L左右,比市區好多了。版上有沒有人開油電歌(Accord 9.5代)的?請出來發聲一下,因為油電歌汽油引擎是用來供給電動馬達電力的,不知道這種設計有沒有高速比較省油呢?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46&t=5752127&p=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86m14x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